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参赛感想-上海书院镇(长寿队)

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参赛感想-上海书院镇(长寿队)

2023-02-07
中国桥牌网

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参赛感想-上海书院镇(长寿队)

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长寿队)领队 孙国权

        全国社区桥牌总决赛2月5日顺利落幕。非常感谢中国桥协创办了为广大桥牌爱好者着想的这一精彩、完美的比赛,同时也要感谢上海桥协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使我们社区桥牌爱好者有了自己的杯赛。在对这次比赛表示感谢之余,我们也收获了不少体会。

        首先是感受到了这次比赛的特定性,是专门为社区桥牌爱好者量身定做的比赛;第二,本次比赛参赛范围广,参赛队伍多,时间跨度长的特点,为推动社区桥牌开展做了很好的宣传;第三,竞技水平相当高,本次比赛从预赛到决赛,通过线上线下(网络跨区域)相结合的比赛形式,充分展示了全国社区桥牌的良好技术水平;第四,本次比赛中国桥协主管领导特别重视,亲自挂帅,省市桥协精诚合作,精心组织,在疫情期间为社区桥牌爱好者服务,我们参赛队员都很感动;第五,本次比赛虽然在线上线下进行,但组织工作相当严密,特别是决赛比赛形式,线下集中、线上比赛获得了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

        这次我们浦东新区书院镇参赛队对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队,挑选社区桥牌好手参加,在预赛中努力比拼,代表上海分赛场顺利晋级决赛,作为平均年龄在69.5岁(其中三位牌手在73岁)的高龄队伍,我们本着认真向其他决赛队伍学习的心态,享受着每场比赛给我们带来的无限乐趣来参加比赛,达到老有所乐,乐在其中。

        本次决赛阶段比赛虽然发挥不够稳定,但我们也学习到了很多,特别是在叫牌理念,打牌专注度,比赛心里层面方面收获满满,总之我们虚心向兄弟省市桥牌爱好者学习,推动桥牌活动在社区的广泛开展。

        最后再次感谢中国桥协和上海桥协为我们提供向全国桥友们学习的机会,力争明年再次出现在决赛赛场上。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