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参赛介绍-湖北黄印村社区队

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参赛介绍-湖北黄印村社区队

2023-02-07
中国桥牌网

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参赛介绍-湖北黄印村社区队

湖北省黄石市桥牌协会 鲁玉

        2月5日, 2022年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总决赛经过3天赛程,顺利落下帷幕,湖北省黄石市黄印村社区队获得亚军。

        湖北黄石市黄印村社区是经过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黄石地区选拔赛产生,并代表黄石市参加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湖北省赛区选拔赛,在激烈的湖北省赛区选拔赛中黄石市黄印村社区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最终推送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总决赛。

        在全国社区桥牌推广赛总决赛中,湖北省黄石市黄印村社区6名队员在领队兼队员曾自名大师的组织带领下,积极备战训练,比赛沉着冷静,表现神勇,表现出桥牌人应有的谦虚谨慎,严肃认真的优秀品质。在激烈的总决赛中,循环赛阶段首拔头筹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击败对手,率先闯入决赛,决赛与北京市海淀区航天城社区队对垒,经过4节48副牌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比赛异常精彩,两队打成平手,最后算小分,黄印村社区最终屈居亚军。这也是黄石市黄印村社区桥牌代表队继2018年全国社区桥牌公开赛夺得冠军后,再一次取得全国社区桥牌赛的优异成绩。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