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辛集市 助友侨胞之家(陶然老年大学) 举办“桥牌为媒 凝聚侨心”桥牌培训班

河北省辛集市 助友侨胞之家(陶然老年大学) 举办“桥牌为媒 凝聚侨心”桥牌培训班

2023-03-05
河北辛集市桥牌协会

 

     为满足中老年朋友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求,激发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推动桥牌运动的开展,3月2日辛集市助友侨胞之家(陶然老年大学)以“喜庆二十大、侨联增活力”为主题举办了首期辛集市中老年人桥牌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30余名归侨侨眷、桥牌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培训前市侨联主席陶建伟、市桥牌协会会长师玉光共同为“助友侨胞之家市桥牌工作站”授牌。

 此次培训由国家桥牌中级讲师、辛集市桥牌协会会长师玉光老师亲自授课。桥牌作为一项充满智慧魅力、高雅文明、团队协作要求高的智力运动项目,具有健脑益智、延缓衰老、愉悦身心等作用,非常适合在中老年朋友中开展。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就是为了满足桥牌爱好者需求,在中老年朋友中推广桥牌智力运动项目。整个培训生动有趣,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不断激发了大家的自身学习和思考能力,同时也为增进侨界群众的交流沟通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对辛集市的桥牌运动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

辛集市桥牌协会

2023年3月5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