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桥牌讲师培训选拔班开课了

辛集市桥牌讲师培训选拔班开课了

2023-03-08
河北辛集市桥牌协会

 

2023年3月8日,由辛集市桥牌协会主办辛集学区中心校承办的2023年辛集市桥牌讲师培训选拔班在辛集镇第六小学开班,共有3所初中,13所小学,1所独立幼儿园等56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河北省辛集市辛集学区党总支副书记周树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周树昌表示,这是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课程标准,丰富辛集学区课后服务活动的一次培训,希望学员们能够将桥牌热情转为桥牌使命,成为辛集桥牌运动发展的积极推动者。

 此次培训课程将通过三周的时间对学员们完成桥牌初级讲师培训。按照桥牌初级讲师条件和要求,辛集桥牌协会精心设计了教学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桥牌普及推广总体规划、桥牌初级教学大纲、入级牌手教学参考、教学计划与方法、网络教学观摩、教学辅助软件的使用等。              

本次培训的授课教师师玉光有着非常丰富的桥牌教学经验,带队参加了2022年亚太地区全国桥牌选拔赛。培训还得到了河北省桥牌协会的支持和帮助,还有新睿桥牌工作团队。师玉光会长认真准备课件,熟练电脑操作,提前布置作业,在少年桥牌学堂APP及微信群与学员们互动,希望通过有限时间的培训,让各位学员都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从而使他们掌握从事桥牌普及推广的能力和水平。

一、培训时间

2023年3月8日、15日、22日(08:30-17:30)

二、培训地点

河北省辛集市辛集镇第六小学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1.中国桥牌协会桥牌讲师标准

2.中国桥牌协会桥牌入级牌手教学参考

3.桥牌普及工作的特点与方法

4.桥牌教学计划的制定

5.桥牌入门课的教学方法

6.桥牌课堂活动的组织方法

7.如何上好桥牌入门第一课

8.入级牌手考级的组织与实施                              

 

 

辛集市桥牌协会

2023年3月8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