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交能杯”上海奉贤交能集团卫冕成功

第三届“交能杯”上海奉贤交能集团卫冕成功

2023-03-12
中国桥牌网

第三届“交能杯”上海奉贤交能集团卫冕成功

        3月12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上海市桥牌协会、上海市奉贤区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奉贤区体育总会桥牌分会承办的2023年第三届“交能杯”全国桥牌公开赛落下帷幕,上海奉贤交能集团再夺冠军,卫冕成功。

颁奖仪式现场

        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2个省区市的60支代表队近400名选手参赛。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所有队伍分两组进行8轮积分编排赛,各组累计积分前16名的队伍进入淘汰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和附加积分编排赛。

冠军队:上海奉贤交能集团 ,颁奖嘉宾: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

        经过4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杨立新、李睿、忻国芳、江惠波、陈鲜、乔铮组成的上海奉贤交能集团队以三节109:37的比分战胜对手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大连天誉和北京如海获得,广西中意俱乐部获得第四名。

亚军队:大连天誉,颁奖嘉宾: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胡茂元 

        华彬智运、上海无将桥牌俱乐部、快乐幸福获得附加积分编排赛A组前三名,附加积分编排赛B组前三名队伍分别为天津环保、中视金桥、上海大方块混团队。

季军队:北京如海,颁奖嘉宾:奉贤区体育局副局长高平

        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胡茂元、奉贤区体育局副局长高平、上海奉贤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臧雪龙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奖。上海市奉贤区体育总会桥牌分会秘书长傅传强主持颁奖仪式。

第四名:广西中意桥牌俱乐部,颁奖嘉宾:上海奉贤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臧雪龙 

        本次比赛是继2018年、2019年两届“交能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后,上海奉贤区第三次成功举办全国桥牌公开赛,也是今年的第一场全国公开赛事。赛事组委会表示奉贤区桥牌基础良好,桥牌项目也一直是体育总会重点支持的体育项目之一。

裁判长李铭华宣布比赛成绩

        “交能杯”全国桥牌公开赛为广大桥牌爱好者沟通友情,交流牌技搭建了正能量之桥,衷心希望未来奉贤区能举办更多赛事,丰富全国桥牌公开赛的赛制和类型,为全国桥牌爱好者提供更多样的赛事供给选择。

了解更多桥牌动态

识别二维码 关注中国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