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混合团体(网络)桥牌联谊赛圆满结束

庆“三八”混合团体(网络)桥牌联谊赛圆满结束

2023-03-16
北京市桥牌协会

 

庆“三八”混合团体(网络)桥牌联谊赛圆满结束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子桥牌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由北京市桥牌协会主办、北京桥友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睿桥牌承办的庆“三八”混合团体(网络)桥牌联谊赛于3月8日至14日在新睿桥牌网络平台举行。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以北京地区牌友为主,共得到了全国各地58对牌手的积极参与,参赛的牌友中不仅有夫妻搭档、恋人搭档,更多为多年在一起打牌的异性老搭档。

比赛采用积分编排赛,每天进行1轮比赛,每轮比赛12副牌,共进行7轮比赛。每场比赛由每队2名队员按照新睿桥牌大师分由高到低的顺序与另一队的2名队员捉对PK。每位队员获胜将为本队积1局分,打平积0.5局分,打输不积分。本场比赛结束时,总局分高的一队获胜。获胜队伍将获得胜场分2分,若打平则两队各获得1场分,失利队伍本场场分为0。按VP定局分,按局分定场分。按照场分、局分、VP的优先顺序排定各队名次。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由赵爱华/邵伟文组成的华文队获得冠军,吴燕华/杨月新组成的赫尔科技队、应晓寅/杨明组成的老虎队分获第二、三名,赵亚非/毛狄庆、王淼/赵雁培、季元平/朱伟东、吴赛男/孟凡辉、郭玉萍/张建荣、程小雅/陈天扬、陈丽/姚长青分获第四至十名。

        比赛成绩前30%的队将予以奖品或等值桥币的奖励,并按新睿桥牌的相关规定,授予新睿桥牌大师分。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