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进基层,桥牌活动站联赛第一站举办

持续进基层,桥牌活动站联赛第一站举办

2023-03-18
中国桥牌网

持续进基层,桥牌活动站联赛第一站举办  

        3月18日,2023年全国基层桥牌活动站联赛第一站比赛结束,从早上9点到晚上6点,经过6轮积分编排赛42副牌的较量,来自湖北武汉的三家社区活动站队伍包揽前三名,省电社区桥牌活动站获得冠军,青山区社区和三德社区活动站位列二三。  

        为了丰富全国基层桥牌活动站赛事活动的开展,2022年中国桥牌协会为活动站量身打造了这一比赛,今年延续了活动站间的交流比拼,第二三站将于6月、9月举办。同时为鼓励更多活动站组队参与,今年增设了年终总决赛,三站比赛中参与两站及以上的活动站可组队参加年底的总决赛。因此各活动站也是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共有30家活动站组织参加了第一站比赛,因为其他安排未能参赛的活动站表示第二站一定参与其中。  

        全国基层桥牌活动站发展工作从2022年3月启动,全年共发展活动站32家。在这些活动站的示范带动下,不断有社区、乡镇、机关单位申请加入,截止目前,2023年共批准成立15家新的活动站。为了做好活动站的发展和管理工作,中国桥牌协会近期起草了《全国基层桥牌活动站发展及管理办法》,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协会始终高度重视桥牌项目在基层的发展,近年来不断丰富基层桥牌赛事活动,为爱好者提供更多参与桥牌的机会和更高水平的平台,同时鼓励基层桥牌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开展桥牌活动,今年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的优秀活动站还将获得表彰。  

        除继续支持和规范全国基层桥牌活动站发展建设外,今年协会还将加大力度做好全国桥牌特色校发展工作以及持续开展桥牌“进社区”普及活动,让桥牌项目成果全民共享,构建起更高水平的桥牌公共服务体系。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