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亚运会桥牌国家队补充选拔方案公示

第十九届亚运会桥牌国家队补充选拔方案公示

2023-03-22
中国桥牌网

第十九届亚运会桥牌国家队补充选拔方案公示

        为在第十九届亚运会桥牌比赛中充分发挥中国代表队应有竞技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实现桥牌项目的亚运会参赛目标,经中国桥牌协会和亚运会桥牌集训队教练组集体研究,并广泛征求意见,制定第十九届亚运会桥牌国家队补充选拔方案。现对方案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22日至3月28日。

        公示期间如对方案有异议,请与中国桥牌协会联系。监督电话:010-87559167。

        特此公告。

中国桥牌协会

2023年3月22日

 

第十九届亚运会桥牌国家队补充选拔方案

        为在第十九届亚运会桥牌比赛中充分发挥我代表队应有竞技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实现桥牌项目的亚运会参赛目标,根据《体育总局竞体司关于做好第十九届亚运会组团参赛有关工作的通知》(体竞字 ﹝2023﹞13号)要求,经广泛征求意见,制定第十九届亚运会桥牌国家队补充选拔方案。

一、  补充选拔原则

        本着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竞技实力与思想作风并重的原则,在现有男队、女队、混合队集训队队内选拔基础上,通过补充选拔,每个组别补充入队2-3对运动员。

二、  补充选拔入队范围

(一)男队和混合队

        男队和混合队以搭档为单位报名。按搭档在2019-2023年以下赛事所获大师分总和排序,排名前7的搭档以及现有集训队第4对运动员获得参加补充选拔资格。

资格赛事包括:

        1.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分站赛、总决赛

        2.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

        3.全国桥牌锦标赛公开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

        4.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

        5.全国桥牌团体赛

        6.全国智运会

        7.全国运动会

(二)女队

        女队以搭档为单位报名。2023年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获得前4名的运动员和现有集训队第4对运动员获得参加补充选拔资格。

        拥有参加选拔资格的运动员名单如下:

        郑亚荣、袁雪芳、甘玲、王艳鸿、李丽璇、刘艳、董永灵、卢燕、廖正江、王文霏、沈琦、刘逸倩、王礼萍、朱萍、王南、郭珂、王菊瑜、赵麟。

三、  补充选拔办法

        报名不足3对(含)的组别报名运动员直接入选集训队。超过3对的组别通过比赛,获得前2名的运动员入选集训队,具体比赛办法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四、亚运代表队的确定

        根据队内考核选拔,由教练组择优确定最终名单。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