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书

聘书

2023-03-28
浙江省嘉兴市桥牌协会

尊敬的姚旗先生:

 您好!我们嘉兴桥牌协会非常荣幸地向您发出聘书,邀请您担任我们协会的顾问。我们相信您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将为我们的协会带来宝贵的指导和支持。

 作为一位中国桥牌界享有盛誉知名企业家,您的卓越成就和丰富经验将为我们的协会带来无穷的帮助和指导。我们相信,在您的帮助和指导下,我们的协会将会更加稳健和成熟,我们的会员将会更加热爱桥牌,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协会的各项活动中来。

 作为嘉兴桥牌协会的顾问,您将为我们提供以下服务:

 1. 提供桥牌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指导和建议。

 2. 参与协会的重要活动,为我们的会员带来桥牌技巧和经验方面的指导。

 3. 帮助我们组织和策划各种桥牌活动,包括比赛、培训、讲座等。

 4. 为我们的协会提供公关和媒体方面的支持,帮助我们宣传和推广桥牌运动。

 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加入,期待您为我们的协会带来宝贵的经验和指导。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此致

敬礼!

 

嘉兴市桥牌运动协会

 2023年3月27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