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疆桥牌队选拔赛暨 全国桥牌通讯赛(3月)圆满结束

2023新疆桥牌队选拔赛暨 全国桥牌通讯赛(3月)圆满结束

2023-03-29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

   2023新疆桥牌队选拔赛暨

     全国桥牌通讯赛(3月)圆满结束

   

 为选派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智力运动会,3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桥牌协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西北石油局公共事务管理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自抗击疫情三年以来首次线下比赛——“2023年新疆桥牌选拔赛暨全国桥牌通讯赛(3月)”,赛事得到了全疆广大桥牌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自治区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朱明婵到场并宣布比赛开始,西北石油局公共事务管理中心领导宋江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乌鲁木齐、博州、克拉玛依、昌吉、和田、巴州、阿克苏、伊犁等地州市的8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过程中,组委会还完成了全国桥牌通讯赛(3月)的赛线组织工作,让各地牌友集中参加了全国桥牌通讯赛。  经过两天四轮96副牌的紧张激烈角逐,最后,来自克拉玛依的张建国/蒋鹰荣获第一名。来自博州的刘强/翟耀智荣获第二名,乌鲁木齐的白江/石鸣获得第三名。来自新疆地矿局的选手周淑梅/彭湘萍获女子双人赛第一名来自乌鲁木齐的黄卫东/刘宏,克拉玛依的邓军/徐敏分别获混合双人第一名和第二名。

       整整三年未见,选手们相遇都感到格外亲切和兴奋,比赛自始至终洋溢着和谐愉快的氛围,没有不满、没有争执和投诉。两天时间里,大家切磋和交流着牌技,斗智斗勇,精彩纷呈,在桥牌的智慧王国里驰骋,领略着桥牌的无穷魅力,享受着桥牌带给大家的无尚快乐。

       本次比赛,由来自克拉玛依的国家级裁判邓 萍担任裁判长,为比赛倾注了大量心血,保证了赛事顺畅、有序进行。桥协名誉主席黄卫东先生专程从海南赶回参加此次比赛,凸显了他对桥牌运动的无限热爱。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张 哲、副秘书长戴 刚为赛事的组织安排、场地的落实、桥牌器材的准备、资金的筹措等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疫霾消散,新疆桥牌的落地赛已正式拉开帷幕,在广大桥友的有力支持下,今年已敲定多项线下赛事,新疆桥友将迎来桥艺竞技的美好时光。

新一届新疆桥牌协会班子将不忘使命、砥砺前行,为推动新疆桥牌运动的发展、为不断提高新疆的桥牌竞技水平而不懈努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在此感谢自治区体育局、体育总会的热情关怀和指导,感谢中国石化西北石油局公共事务管理中心提供的赛场和周到的服务。感谢组委及桥牌义务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

(由新疆桥牌协会王安霖供稿)

 

                         2023年3月28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