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铭:北京(首旅)发挥不佳 智运会练兵还要加紧

孙铭:北京(首旅)发挥不佳 智运会练兵还要加紧

2023-03-31
中国桥牌网

孙铭:北京(首旅)发挥不佳 智运会练兵还要加紧

        3月30日,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的2023全国桥牌团体赛暨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测试赛循环赛结束,北京(首旅)在女甲中爆出一大冷门,未能跻身四强,遗憾地失去了卫冕机会。教练兼队员孙铭坦言,队伍发挥不佳,随后将组织队伍为五智会加紧练兵。

        北京(首旅)是2019年全国桥牌团体赛女甲冠军,时隔三年重返这一比赛赛场,北京(首旅)派出的参赛阵容为:孙铭、董永灵、卢燕、周涛、王健、廖正江,其中孙铭、董永灵、卢燕、周涛四人都拥有世界冠军头衔。

        在11轮比赛中,北京(首旅)战绩为6胜5负,其中第六轮不敌陕西(西安桥友俱乐部)有些意外,但前10轮结束时仍然保持积分第四的位置,直到最后一轮因运气不佳而退至第五名,未能晋级四强,无缘卫冕。

        孙铭说,队员们虽然都具备个人实力,但是在比赛中出现了叫牌、攻防等方面的技术问题,整体发挥不佳。除了队伍自身问题,其他队伍都在进步,在与对手们进行对抗时,北京(首旅)基本上没有明显优势。虽然队伍存在磨合的客观因素,但慢热的状态的确影响了自身发挥。

        这是北京(首旅)今年参加的第二个比赛,此前在全国女子联赛上因不敌东道主锦烁北京(首旅)夺得了亚军。孙铭说,此次队伍参赛是为将于10月在合肥举行的第五届智运会练兵。接下来,队员们将分别参加不同的比赛,以赛代练,而队伍仍然会保持固定的线上训练,对暴露出来的技术问题进行梳理和解决,加紧练兵,力争打好智运会。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四届全国智运会上,北京女队还未能获得过女团冠军。这也是孙铭和队友们非常看重智运会的原因之一。

        说到参加此次比赛的各方面条件,孙铭连连点赞:非常好!赛场特别宽敞,光线充足,食宿条件也很好,而且服务周到细致。向所有为赛事举办付出努力和工作的人道一声“辛苦了”,非常感谢。特别期待今年10月再来合肥参赛。(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