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桥牌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中国宝武桥牌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3-04-03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

促进宝武跨区域文化交流与融合

中国宝武桥牌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美好四月,不负春光。4月1日至2日,在中国宝武工会的支持下,由中国宝武桥牌协会主办、武钢集团工会承办、宝武武汉总部职工桥牌协会协办的中国宝武桥牌联赛总决赛在武钢宾馆圆满落幕。

 

        桥牌的魅力在于智慧与协作,高效的沟通与合作贯穿桥牌运动的始终,“诚信、创新、绿色、共享”的宝武价值观,在桥牌运动里面体现得淋漓尽致。随着宝武版图的持续增加,强化“同一个宝武”文化认同势在必行。本次总决赛,来自宝武大家庭的10支桥牌队伍80名参赛人员(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齐聚宝武武汉总部,以桥连心、以牌会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为宝武人的“三有”生活增添了色彩,有力促进了中国宝武跨区域文化交流与融合。

        本次总决赛的参赛队伍为中国宝武桥牌联赛分站赛的优胜队伍钢城老友、钢之家、宝钢股份、宝资源、梅钢桥协二队、钢桥联队、武工职院、青山基地和东道主队伍武钢集团队、特邀队伍昆明钢铁队共十支队伍,比赛进行了9轮12副单循环,以累计VP排定名次。

        两天的总决赛紧张有序,竞争激烈,跌宕起伏。各支队伍仔细处理每一副牌,认真打好每一轮比赛,最终武钢集团队以5胜4负积107.99VP的成绩获得冠军、青山基地队以6胜3负积106.57VP的成绩获得亚军、梅钢桥协二队以4胜5负积102.85VP的成绩获得季军,钢城老友队、宝钢股份队和武工职院队等分获四、五、六名。组委会给前六名颁发了荣誉证书,给前三名颁发了奖杯,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为优胜队伍的中国桥牌协会会员申报了中国桥牌协会大师分银分。

        共赴星辰大海,筑梦伟大征程。中国宝武桥牌联赛是中国宝武桥牌协会组织的经典赛事之一,宝武大家庭共有24支队伍注册参加联赛分站赛,按照中国宝武桥牌联赛竞赛规程,每个季度举办一站分站赛,每年举办一次总决赛,共有200名牌手参加了联赛的三站分站赛。通过本次联赛总决赛,遴选优秀选手组建了中国宝武桥牌队,将代表中国宝武参加2023年的全国性桥牌赛。

        桥牌是一项强调契约精神的高雅智力运动,在中国宝武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宝武大家庭的桥牌爱好者众多,各基地、各单位的职工桥牌协会积极组织桥牌活动和比赛,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培训讲座、日常训练、举办比赛,吸引职工会员参加协会活动,引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添彩“三有”生活。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