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大学生桥牌赛收牌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大学生桥牌赛收牌

2023-05-15
河南省桥牌运动协会

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大学生桥牌比赛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桥牌比赛于2023年5月13-14日在平顶山学院举行。本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是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每年一届的河南省大学生桥牌比赛项目。

比赛分为大学生公开组和女子组进行,各组分设团体队式赛和双人赛两个项目。经过2天时间的紧张角逐,郑州财经学院、郑州大学、河南城建学院代表队分获大学生公开组前三名;郑州财经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河南城建学院代表队分获大学生女子组前三名。谷文阳/周佳雯(女)、吴佳豪/李艳辉、牛舒豪/李康获公开组双人赛南北前三名;王永健/邓宇戈、杨钦箔/聂泳标、张帅柯/王玉龙获公开组双人赛东西前三名;付志伟/刘晓彤、谢美玲/叶荧杉、贾雨霞/罗诗睿获女子组双人赛南北前三名;王玉婷/常佳欣、许仪航/王金锐、焦鑫苑/李子琪获女子组双人赛东西前三名。

桥牌是世界智力运动会、中国智力运动会的主要比赛项目之一,同时也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大学生运动会和亚洲运动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河南省大学生桥牌比赛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六届。与每年的大学生桥牌比赛同场举办的还有传统的河南省“园丁杯”桥牌比赛。本届“园丁杯”有十二支教工代表队参加,70多名老师与大学生们同场献艺。经过2天6轮的比赛,洛阳理工学院、郑州大学、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王玉富供稿)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