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赛场传喜讯 “三有”生活添色彩

桥牌赛场传喜讯 “三有”生活添色彩

2023-05-15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

桥牌赛场传喜讯    “三有”生活添色彩

        5月14日下午,从刚刚结束的湖北省“劳动杯”职工桥牌比赛企业组比赛上传来喜讯,武钢集团队获得三等奖,为宝武人的“三有”生活增添了色彩。

        湖北省“劳动杯”职工桥牌比赛由湖北省总工会举办、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湖北省桥牌协会和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协办。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中国梦·劳动美——建功先行区 当好主力军”。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职工文体活动以文化人、凝心聚魂作用,激发职工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热情,湖北省总工会组织举办了湖北省“劳动杯”职工桥牌比赛。比赛分为企业组和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组。中国宝武武汉总部职工桥牌协会在武钢集团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组建了由中国宝武武汉总部6名职工桥牌爱好者组成的武钢集团桥牌队参赛。

        企业组比赛于5月13-14日在湖北能源大厦举行,共有34支企业职工桥牌队伍参赛,比赛进行了8轮12副积分编排赛,武钢集团队的队员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以七胜一负的战绩获得第六名,荣获企业组三等奖。展示了宝武人的“三有”生活的风采,展现了宝武武汉总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精神风貌。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