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传来 武钢集团桥牌队升甲了

喜讯传来 武钢集团桥牌队升甲了

2023-07-18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

喜讯传来  武钢集团桥牌队升甲了

祝贺武钢集团桥牌队晋升湖北湖北省甲级队

 

        2023年7月18日,从刚刚结束的2023年“九州通杯”湖北省桥牌等级赛(甲乙级)赛场传来喜讯,武钢集团桥牌队喜获乙级赛第四名,晋升湖北省甲级队。

        2023年7月15日-18日,2023年“九州通杯”湖北省桥牌等级赛(甲乙级)比赛在湖北省蕲春县举行,武钢集团桥牌队由中国宝武武汉总部职工桥牌协会会员范德茂陈如刚华晓明等六人组成,参加乙级赛。他们在13轮循环赛中,稳扎稳打,顽强拼搏,以七胜一平五负的战绩,排名第五名进入淘汰赛。

        在第一轮淘汰赛中,武钢集团队迎战实力强大的武汉房管队,鏖战两节以66.5:54战胜对手,进入第二轮淘汰赛,获得冲击甲级队的机会。第二轮淘汰赛,武钢集团队的对手是东风十堰队(联合智业),第一节25:33落后,第二节武钢集团队奋力反击,以43:14扳回,加上带分6IMP,最终以74:47战胜对手。武钢集团队荣获乙级赛第四名,站上了领奖台,晋升湖北省甲级队。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职工桥牌协会年初确定的目标之一就是湖北省桥牌等级赛冲击甲级队,为此桥协成立了2023年武钢集团桥牌集训队,半年来,集训队平时坚持网上训练,适时参加比赛以赛代练,坚持赛后复牌讲评,找出问题指出不足。功夫不负有心人,一路走来,武钢集团桥牌队获得了湖北省桥牌锦标赛瑞士团体赛冠军、中国宝武桥牌联赛总决赛冠军,2023年“九州通杯”湖北省桥牌等级赛乙级赛第四名,成功晋级湖北省甲级队。圆满实现年初预定的目标。

        祝贺武钢集团桥牌队晋升湖北湖北省甲级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