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红钢城 桥牌赛场传喜讯

青山绿水红钢城 桥牌赛场传喜讯

2023-07-30
武汉市青山区桥牌协会

青山绿水红钢城       桥牌赛场传喜讯

祝贺青山区社区桥牌活动站获得五智会大众公开组桥牌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冠军

 

        2023年7月28日下午,从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智大众公开组桥牌比赛湖北赛区选拔赛赛场传来喜讯,武汉市青山区社区桥牌活动站获得冠军,取得湖北省代表资格。

        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智运会大众公开组桥牌比赛,将于2023年11月在安徽合肥举行。5-7月,全国各地举行选拔赛。湖北省桥牌协会在各市州选拔的基础上,于7月 28-29日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行了湖北赛区选拔赛。

        武汉市青山区社区桥牌活动站桥牌队由范德茂、马毅、陈如刚、杨德明、杨国义、詹建军六名运动员组成,在预赛中,他们是十三支队伍中唯一一支五轮全胜的队伍,以排名第三的战绩进入淘汰赛。

        第一轮淘汰赛对阵黄冈铝业社区,两节比赛武汉市青山区社区桥牌活动站以56:27战胜对手,取得决赛资格。

        决赛的对手是孝感市广场街社区,决赛进行了3节x12副的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双方互有胜负,比分你追我赶,比赛精彩纷呈。第一节43:23,武汉市青山区社区桥牌活动站取得了20IMP的领先优势,第二节孝感市广场街社区以23:18扳回5IMP,关键的第三节,武汉市青山区社区桥牌活动站运动员顶住了压力,以 35:36 小负,累计比分96:82,武汉市青山区社区桥牌活动站获得湖北赛区选拔赛冠军。取得了湖北省代表资格,将代表湖北参加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智运会大众公开组桥牌比赛预赛。

        值得一提的是:决赛第一节,教练兼队员马毅敏感地叫到7s,通过仔细分析,捕捉到对方的信息,连拔HAK击落HQ,顺利完成定约。而对手叫到合理的7h,在无法收集信息的情况下,飞牌失误,定约宕一。依靠这一副牌,武汉市青山区社区桥牌活动站收获20IMP,赢了这一节;凭借这一副牌,赢了湖北赛区选拔赛决赛。

        青山绿水红钢城,桥牌赛场传喜讯。

        祝贺武汉市青山区社区桥牌活动站!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