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青山区“福寿康宁”桥牌赛圆满结束

武汉市青山区“福寿康宁”桥牌赛圆满结束

2023-10-30
武汉市青山区桥牌协会

2023年10月28日,武汉市青山区(化工区)“福寿康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活动--桥牌交流活动(网络赛)在武钢大厦圆满结束。

本次桥牌交流活动由武汉市青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武汉市青山区桥牌协会承办。来自青山区(化工区)各街道、社区和单位的老年桥牌爱好者自由组合,共有8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桥牌交流活动。

10月28日,经过7轮8副单循环比赛,彩虹雨队、红色钢城队和喜乐年华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联合智业队、龙凤呈祥队和光明社区队分别获得4-6名。

 武汉市青山区(化工区)的老年桥牌爱好者们赛前广泛联络组队报名,赛中认真打好每轮比赛,赛后坦然对待成功失败,享受打桥牌的过程,享受桥牌运动之乐趣。他们平时通过网络训练和线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参与到桥牌活动的之中,创造了老有所学的新途径,营造了老有所乐的好氛围,享受着最美夕阳红的新生活。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