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青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结束

武汉市青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结束

2023-11-14
武汉市青山区桥牌协会

2023年11月12日,武汉市青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在武钢大厦会议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武汉市青山区体育局主办,武汉市青山区桥牌协会承办。

青山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共有12支队伍近8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他们是由来自青山区内的企业、街道、社区桥牌爱好者自由组合的桥牌队伍。

比赛采取积分编排赛赛制,共进行了5轮10副积分编排赛,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激烈的比拼,最终奥山滨江队、山青水秀队、青城国际队、青山绿水队、青山桥协队和武钢集团队分别获得一至六名。

武汉市青山区桥牌协会自去年5月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中,积极组织区内桥牌爱好者参加网络训练、线下交流、小型对抗等一系列桥牌活动。桥协还积极组织区内桥友参加了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 全国基层桥牌活动站联赛的前三站比赛,获得了两站亚军、一站第19名;积极组织区内桥友参加了2023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特别是在11月4日结束的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社区(乡镇)组团体赛中,由来自武汉市青山区社区桥牌队组成的湖北武汉队获得了三等奖,为湖北武汉争得了荣誉,为青山区的全民健身运动增添了光彩。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