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兵布阵 2023年广元市桥牌联赛收官

“牌”兵布阵 2023年广元市桥牌联赛收官

2023-11-19
四川省广元市桥牌协会

       本报讯(李家卉)11月19日,广元市“文旅康养杯”桥牌赛(2023年广元市桥牌联赛总决赛)举行。十支队伍齐聚广元澳源体育中心媒体室进行最后对决。

       本次桥牌联赛由广元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体育产业分公司主办,广元市桥牌协会承办。竞赛项目为公开团体赛,分为两站举行,每站为期两天。比赛成绩将作为广元代表队选拔成绩之一。

       比赛开始后,现场秩序井然,各参赛选手以精准的计算、细腻的判断和默契的沟通配合,沉着从容面对比赛,展现桥牌魅力。随着最后一组比赛选手放下手中的脾,此次比赛宣布结束。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同心队、代池坝选煤厂、天曌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桥牌是一项益智健脑的智力运动项目,多年来,我市已举办四川省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西部桥牌赛等多个比赛,越来越受到群众欢迎。“本次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旅游、体育的深度融合,营造全民健身运动氛围,带动更多人认识桥牌、了解桥牌、热爱桥牌。”广元市桥牌协会主席韩思平说。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