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庆“工程杯”桥牌赛圆满落幕

2023年重庆“工程杯”桥牌赛圆满落幕

2023-12-04
重庆市桥牌协会

                                                                                2023年重庆“工程杯”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12月1日,2023年重庆市“工程杯”桥牌邀请赛在江津区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幕。重庆市桥牌协会会长夏一萍、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董朝君、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进、原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党委书记戴小平、原重庆能投集团渝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福、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庆局二级巡视员唐德智、江津区体育局局长胡大惠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唐继红副校长主持。

       本次邀请赛由重庆市桥牌协会主办,江津区体育局指导,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为期三天,分为排位赛和淘汰赛。共有来自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各省分会、西南地区各省市区桥牌协会等相关单位的66支参赛团队参与角逐,参赛总人数近300人。

       开幕式上,校长张进向全体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重庆市桥牌协会、江津区体育局对本次大赛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张进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探索体教融合发展及体育文化育人价值。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擦亮学校体育新“名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桥牌运动在大学校园的普及和推广。

       重庆市桥牌协会会长夏一萍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他表示,本次邀请赛旨在丰富桥牌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桥牌运动发展并以牌为“媒”搭建友谊桥梁,进一步加强各参赛团队间的交流。他希望各参赛团队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切磋牌技、加强交流,为桥牌运动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经过三天128副牌的激烈较量,重庆钢城老友队继续延续兔年的辉煌,第四次举起本年度重庆桥牌大赛的冠军奖杯。来自四川泸州的蜀山剑桥蓝队屈居亚军,季军被同样来自四川的自得其乐队获得,另一支重庆老牌强队快乐战队名列第四。获得第5-12名的队伍是内江汉安三甲、千里广大、自力队、西铝桥友、英雄联盟、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江津区桥牌队、重庆千牛建设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