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庆元旦·迎新春” 辛集市桥牌赛圆满落幕

2024年“庆元旦·迎新春” 辛集市桥牌赛圆满落幕

2024-01-02
河北辛集市桥牌协会

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2023年12月29日,由辛集开放大学主办,辛集镇成人学校、辛集市桥牌协会协办的“2024年‘庆元旦·迎新春’辛集市桥牌赛”在辛集市教师进修学校圆满落幕。

来自辛集市教育战线、企事业单位及各界退休人士的广大桥牌爱好者积极热烈的投入到比赛当中。

赛制和规则执行《中国桥牌竞赛规则2018》、《中国桥牌协会竞赛纪律暂行条例》及《中国桥牌协会竞赛纪律暂行条例》补充规定。

比赛分四个队组进行。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神采队、开放队、教工队分别获得了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整个赛程打出了气势,赛出了风格。主办方为各队优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这场盛会,不仅展示了桥牌运动的魅力,也激发了广大桥牌爱好者的热情和积极性;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桥牌爱好者的参与,更吸引了社会的关注,使桥牌的普及度和影响力得到空前提升,为桥牌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日子里,辛集市桥牌运动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为辛集市的文化建设注入更多的活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