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康口腔杯”武钢桥协青山桥协代表队选拔赛圆满结束

“固康口腔杯”武钢桥协青山桥协代表队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4-03-03
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

2024年3月2日,“固康口腔杯”武钢桥协青山桥协代表队选拔赛在武汉工人文化宫圆满结束。比赛由武汉固康口腔医院冠名主办,中国宝武武汉总部桥牌俱乐部承办,武汉市青山区桥牌协会和武汉工人文化宫管理中心桥牌基层活动站协办。

武汉固康口腔医院冠名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推广桥牌运动和健康关怀相结合,在协助武钢桥协和青山桥协选拔桥牌代表队的同时,提高桥友的口腔健康意识。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吸引广大桥牌爱好者关注口腔健康,在比拼桥牌技艺的同时,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引导桥友们认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达到益智与健康同步的竞赛目标。

 参加本次比赛的八支队伍是按照《关于公开选拨两协会公开团体代表队实施办法》,由两个协会会员自由组合报名,按会员大师分从高到低组建的队伍。

赛场内,两个桥协的桥友们专心比赛,认真打好每一轮比赛,谨慎处理每一副牌。赛场外,固康口腔的志愿者热心服务,热情接待每一位桥友,耐心解答每个咨询。

 比赛进行了7轮56副单循环的比拼,每个队员认真比赛,各支队伍顽强拼搏,积分你追我赶,竞争异常激烈。最终,红色钢城队、 风轻云淡队、光明社区队、大力出奇迹队和山青水秀队等获得前五名。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裁判长周文嵩宣布了比赛成绩和各队胜场数,颁奖嘉宾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这场比赛不仅是两个桥协桥牌代表队的选拔赛,更是一次桥牌竞技和健康关怀的完美结合,也武汉工人文化宫管理中心桥牌基层活动站与企业桥牌俱乐部的友好合作。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