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杯”青海省桥牌锦标赛鸣锣收兵

“农信杯”青海省桥牌锦标赛鸣锣收兵

2024-03-11
青海省桥牌协会

由青海省桥牌运动协会主办,青海省农信社、青海省高原机动车检测中心协办的“农信杯”第43届青海省桥牌锦标赛于2024年3月10日在西宁市城南工业园区高原机动车检测中心落下帷幕。

青海省桥牌锦标赛是我省桥牌运动一年一度的比赛盛事,来自省内各个地区、各个行业的十支运动队近百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桥牌是世界三大智力运动项目之一,桥牌运动不仅考验队员自身的竞技水平更需要考验搭档队员间的配合默契,只有具有良好团体意识,遵守契约精神,良好的素质修养的运动员才能充分发挥出桥牌的魅力。在开幕式上,青海农信队领队王晓省给参赛的女运动员颁发了“三八妇女节”纪念礼品。青海省桥牌运动协会主席任富民在闭幕式上讲话祝贺获得优良成绩的运动员,希望广大桥牌爱好者再接再厉以更好的姿态迎接青海省作为东道主的西部七省区桥牌赛。比赛期间,青海省体育局对赛事活动进行了监督检查,对于比赛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确保了此次比赛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第43届青海省桥牌锦标赛分为公开团体赛和双人赛,经过两天艰苦激烈的比赛,青海省电力公司队以微弱的优势拔得冠军头筹,将代表青海省参加全国桥牌锦标赛。青海省地矿队、青海省农信社队、青海省天佑德队分获二至四名。双人赛EW组第一名由王力军—何喜梅获得,祝云军-袁红战、贺修安-李兴平、郭萍-石晓蕊、杨生玺-何荣昌、罗辉-矫学立分获二至六名,双人赛SN组第一名由相东-刘建森获得,王喜梅-王永刚、张瑾-李军、黄海生-张承毅、范晓华-李文波、任富民-蔺华藏分获二至六名。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