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首届“万科杯”全国职工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大连首届“万科杯”全国职工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2-07-18
大连天誉桥牌俱乐部

大连首届“万科杯”全国职工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7月13日至15日,大连首届“万科杯”全国职工桥牌邀请赛在大连星海高尔夫酒店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云南、山西、浙江、湖北、湖南、河北、安徽、内蒙、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全国各地的34支职工桥牌代表队近200名选手相聚大连、同场竞技,角逐六万元大奖。这是大连首次举办全国性的职工桥牌邀请赛,参赛规模和比赛奖金均创新高。
  大连举办此次桥牌邀请赛,旨在丰富职工文化建设内容,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桥牌爱好者竞技水平,推广桥牌这一高雅文明的智力竞技活动。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东风汽车、云南地矿、大连桥协、石家庄铁建、上海育贤神风、安徽大学、科曼德、湖南队分获第一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是大连首次采用机发牌,并在BBO进行直播,组委会还给每位参赛选手赠送一本桥牌书作为纪念,比赛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都尽量考虑周全,给参赛人员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大连“万科杯”全国职工桥牌邀请赛将成为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热情欢迎全国各地的牌友明年再聚大连。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