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协会简介

中国桥牌协会简称中国桥协,英文名称:CHINESE CONTRACT BRIDGE ASSOCIATION, 英文缩写:CCBA。

中国桥协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体育社团,是由热爱桥牌运动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委会承认的全国性运动协会,是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桥牌联合会、亚太桥牌联合会及相应的国际桥牌运动的唯一合法组织。

中国桥协的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广大桥牌工作者、爱好者以及关心、支持本项目的海内外人士,调动和发挥一切积极因素,为普及和发展中国的桥牌运动、提高桥牌运动技术水平、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开展国际交流,为扩大和促进世界人民的友谊服务。

中国桥协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国家体育总局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中国桥协的住所设在北京市。

中国桥牌协会联系方式:
邮编:100061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天坛东路80号
电话:010-87559167/87559166
传真:010-67115728


微信公众号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