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第四十四中学生桥牌队参加襄阳市桥牌联赛

襄阳市第四十四中学生桥牌队参加襄阳市桥牌联赛

2015-03-04
湖北省襄阳市桥牌协会

  

            襄阳市第四十四中学生桥牌队参加襄阳市桥牌联赛

   3月1日,襄阳市2015年桥牌联赛在襄阳市桥牌协会开赛,襄阳市桥牌联赛是代表我市桥牌最高水平的团体赛,素有桥牌的“甲A”之称,吸引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共计15个代表队报名参赛。

此次桥牌联赛也吸引了一些新的面孔,襄阳市第四十四中学桥牌队就是首次参加襄阳市桥牌联赛的队伍之一。引人注目的是,襄阳市第四十四中学桥牌队是一支由中小学生组成的学生队,这支队伍是在省、市桥牌协会、樊城区教育局的大力帮助支持下于2012年3月成立的,是我市第一支桥牌进校园的队伍,该桥牌队队员年纪虽小,所获佳绩却不输资历高的队伍,他们曾经获得2013年湖北省中学生桥牌锦标赛冠军及2014年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第19名的好成绩。

    在襄阳市桥牌协会的精心呵护下,襄阳市第四十四中学桥牌队破例参加了2015年襄阳市桥牌联赛,在第一站5轮60副牌的艰苦鏖战作中,四十四中学桥牌队的小队员们发扬团队协作、不惧强手的“亮剑”精神,取得了2胜3负的不错战绩,成绩名列第13名,成为本次襄阳市桥牌联赛的大亮点。

 

 

                                                                                                                                                                  襄阳市四十四中 杨秀成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