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灵山胜境国信观湖湾杯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太湖灵山胜境国信观湖湾杯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5-11-09
江苏省桥牌协会

   由江苏省桥牌协会和北京博睿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太湖灵山胜境国信观湖湾杯桥牌邀请赛,在盛况空前的将军书法家笔会和隆重的颁奖仪式后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映证了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李国华在开幕式上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桥牌协会对比赛的期望和预祝。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3支队伍共200多桥牌爱好者参加。经过三天10轮预赛和4轮分组决赛,湖北东风桥牌俱乐部队获得A组冠军,将3万元奖金和国礼级紫砂壶收入囊中,每名队员获得一幅由中国将军书画研究院院长、著名书法家张永金先生现场挥毫书写的墨宝,江苏协和队、桥缘队、凤凰传奇队、江苏桥协队、无锡桥协队分获A组第二至第六名。桥牌杂志队获得B组第一,静云队和国信观湖湾队分别获得B组第二、三名。取得两个组别前六名的队都获得了将军题写的墨宝。
 
 
图为李国华副秘书长等颁奖嘉宾与本次比赛冠军湖北东风俱乐部队员合影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