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桥牌 泡温泉 在阿尔山感受休闲体育的快乐

打桥牌 泡温泉 在阿尔山感受休闲体育的快乐

2016-01-18
内蒙古自治区桥牌协会

打桥牌 泡温泉 在阿尔山感受休闲体育的快乐

 

由内蒙古桥牌协会、阿尔山体育局主办,阿尔山海神圣泉疗养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阿尔山首届“海神圣泉杯”桥牌邀请赛于115-17日在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海神大酒店举行。

“城市很小巧,建设的也很美”、“阿尔山自然风光四季都很美”,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在视察阿尔山时留下的赞誉。今次,桥牌爱好者们在日最低气温达零下40多度的冰雪季节,齐聚在北国著名的温泉之乡阿尔山。大家白天打桥牌,在牌桌上斗智斗勇;晚上泡温泉,体验“冰与火”的极致。

经过七轮的比赛后,团体桂冠被吴小兵、马长锁、王连伟、鲁刚组成的桥友队摘得;亚军是内蒙古桥协的田利文、郭敬忠、杨兆坤、徐冰石;大中投资的楼红光、丁京衡、伍岷、李乐青、韩冰获得季军。

获得双人赛前三名的是:王君/周治平、韩冰/丁京衡;张世文/陈剑、鲍卓强/张欣荣;张军/陈兵、宗常青/盛开。

    闭幕式上,阿尔山体育局局长吴玉宝、内蒙桥牌协会副主席王君、张世文共同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