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路杯”江苏省桥牌队选拔赛成功举行

2016年“中路杯”江苏省桥牌队选拔赛成功举行

2016-03-09
江苏省桥牌协会

 2016年“中路杯”江苏省桥牌队选拔赛成功举行

 

江苏省桥牌协会主办,中路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赞助协办的2016年“中路杯”江苏省桥牌队选拔赛在江苏南京成功举行。

本次选拔通知发出后,江苏省各会员单位积极组队参加,根据选拔通知要求最终南京银行、南京兆和桥牌俱乐部、苏州友通、江阴法尔胜、南京中山、南京镇江联队、扬州锦春、宿迁8支队伍资格分列前,获得了参赛资格。

3月4日9:00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江苏省桥协秘书长郁红高强调了这是18年来我省再次启动省队选拔机制,为调动各市桥牌爱好者的积极性,促进各地桥牌水平的提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比赛首先进行7循环南京兆和、南京(南京银行队)、苏州友通桥牌俱乐部、江阴法尔胜4支队伍进入半决赛。经过每节16副,共4节的艰苦比赛,南京银行队、南京兆和桥牌俱乐部胜出进入决赛。最终,南京银行队胜出,获得本次选拔赛冠军。

开幕式

桥协领导观战

比赛现场

 

冠军南京银行队

亚军南京兆和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