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头杯〕新乡桥牌双人邀请赛竞赛规程

〔火车头杯〕新乡桥牌双人邀请赛竞赛规程

2016-06-08
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

 〔火车头杯〕新乡桥牌双人邀请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

2016618上午830

二、比赛地点

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人民西路161号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新乡服务公司)。

三、参加人员

白天旭(洛阳)、安俊相(郑州)、黎安槐(焦作)、温小卫(焦作)、栗建华(郑州)、邵飞峰(郑州)、李新义(新乡)、吴学峰(新乡)、吴振华(郑州)、郭文安(郑州)、刘兴中(新乡)、李少军(新乡)、闫恒伟(新乡)、马志峰(新乡)、赵治群(新乡)、赵勇(新乡)、闫长路(新乡)、刘长会(新乡)、王冬阳(新乡)、寇新平(新乡)、原凌(郑州)、杨柳(洛阳)、祝秀梅(新乡)、李云华(新乡)共24人。

四、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中国桥牌协会2013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及《中国桥牌竞赛规则补充规定(2016年度)》

(二)采用豪威尔轮转法,共进行2场比赛,每场比赛用时3小时,

每对运动员打22副牌,计分采用ButlerIMP。根据各对运动员两场比赛ButlerIMP相加之和,ButlerIMP多的对名次列前。

(三)各对运动员对号由裁判长在技术会议上主持抽签确定。

五、比赛程序

每一对运动员不允许忽视下列特别义务。比赛中如有运动员发生违规,将按规则和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一)本次比赛禁止使用黄色体系、棕色约定叫和心理叫。

(二)全部采用计算机预制比赛用牌。

(三)比赛使用叫牌卡、推盘及屏幕。北家负责牌套的拿取,西家负责屏幕窗口的开闭,北家和南家负责推盘。

(四)参赛运动员必须携带本对的中文约定卡(其中可以有桥牌专用英文符号)参加比赛,如未携带中文约定卡,按《中国桥牌竞赛规则》第54条九款执行。如果一对运动员采用约定卡中没有列出的约定叫,在比赛中将被扣除10M.P。除此之外,如果采用的未知约定叫给对手造成了损失,裁判将相应给予调整分,这对运动员将停止比赛,直到其把约定卡修改到裁判长满意为止。如果这对运动员再犯同类错误,他们在余下的所有赛事中将不允许搭档比赛。此外,此类处罚同样适用于任何一对运动员在这些赛事中被发现使用HUM叫牌体系。

(五)每轮比赛各对名签卡由持卡参赛运动员放置在应坐座位屏幕的卡盒里。如有违反,裁判长对责任方(每人)给予5M.P处罚。

(六)在各轮移位赛中,参赛运动员须听裁判长口令统一移位、传牌及打牌开始。

(七)每轮比赛坐北家的运动员负责比赛牌组的拿取并于当轮比赛结束将比赛牌组放回牌组区。所有运动员移位至下一赛桌后要核实自己的位置、对方的对号、该打的比赛牌组是否正确,无误后开始新的一轮比赛。

(八)记分卡由南家认真填写,西家核签,每轮赛后由裁判员收取。四家都不叫要在定约栏记pass,并在得分栏填0分。

六、录取名次

录取前6名,1-3名颁发金、银、铜奖牌及证书,4-6名颁发证书。

七、报名报到

(一)参赛人员须于2016616前将本人参赛报名情况与张长海联系,手机:159 0386 1371,逾期不联系,按弃权处理。

(二)参赛人员须于20166188:00到赛场报到。

八、竞赛人员

技术代表:弓胜豫。裁判长:张长海。记录长:吴书军。

九、未尽事宜,见中国桥牌网www.zgqpw.com.cn桥牌组织→地方桥协/俱乐部→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通知。

 

 

                           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

二〇一六年六月七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