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新疆桥牌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祝贺新疆桥牌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07-04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

 

祝贺新疆桥牌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主办的新疆桥牌裁判员培训班于2016年7月2日(星期六)至3日(星期天)在乌鲁木齐市光明路326号人保大厦22楼会议室成功举办。这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疆各地的有志于桥牌裁判工作的25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培训。新疆桥牌协会为每位参训人员配发了《中国桥牌竞赛规则2013》和李铭华老师编制的《新疆桥牌裁判员培训班培训讲义》各1本。
此次桥牌裁判员培训班,由新疆桥牌协会专门聘请来自湖北的国家级裁判员李铭华负责授课。在1天半的课堂授课中,所有学员都能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所有学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没有一人缺课。授课结束后,由李铭华老师组织对参加培训的25名参训人员进行了结业考试。考试结束后李老师还专门讲解了试题中的重要知识点和重点判例,使培训班学员得到了更深入的消化吸收。
新疆桥牌协会主席黄卫东主持了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并和李铭华老师一起与培训班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桥牌裁判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必将增加新疆桥牌裁判员的力量,必将提高新疆桥牌裁判员在桥牌比赛中的服务能力和执裁水平。
特别感谢李铭华老师的精彩授课!特别感谢全疆桥牌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特别感谢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新疆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祝贺新疆桥牌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桥牌协会
       
                          二O一六年七月五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