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桥牌协会成功立项“德阳市第一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

德阳市桥牌协会成功立项“德阳市第一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

2016-08-22
四川省德阳市桥牌协会

          德阳市桥牌协会成功立项“德阳市第一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本次活动是德阳市民政局为促进德阳市公益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德阳市社会组织和专业社工成长、满足社区居民多元化需求、探索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新途径、新方法,而开展的德阳市第一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

       我们体育类协会8月6号才收到这个活动通知当即决定参加,7号火速作出项目计划书当晚并报送到相关邮箱。8号递交纸质文件计划书。本次活动

共计收到报送项目87个进入初步筛选,有48个项目进入评审环节。面对项目评审专家团对我协会项目的细致提问,答评人沉着应对,有序介绍桥牌这

一健康益智的智力运动如何融合进入社区,为全民健身群众体育作出积极的探索!最后我们获得高分从4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立项!这也是体

育类项目在本次创投活动中唯一获得立项的创投项目!

        本次申报项目名称为“德阳市智力运动进社区-桥牌普及活动”,这也是为了响应四川省体育局今年推广“智力运动进社区”活动在德阳的具体实施项目!

        相信随着项目的实施推广,我们将在全民健身体育智力运动项目和社区融合推广普及积累相关经验,为今后更多地承接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做好准备!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