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春季大赛女子瑞士团体夺冠 中国希望队国际大赛练兵收获多多

北美春季大赛女子瑞士团体夺冠 中国希望队国际大赛练兵收获多多

2017-03-20
中国桥牌网

 北美春季大赛女子瑞士团体夺冠 中国希望队国际大赛练兵收获多多

左起:中国桥牌协会原玉杰,希望队队员李依婷、王玮、刘硕妍、夏媚,教练王建坚

当地时间3月19日晚上9点,2017年北美春季大赛女子瑞士团体赛结束,中国希望队夺得冠军,也为本次堪萨斯城的北美春季大赛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北美春季大赛中国希望队由王建坚教练领衔,4位队员分别是王玮、刘硕妍、李依婷和夏媚。自3月13日参赛以来,7个比赛日4位队员全程无替补的完成了全部比赛,强度可谓不小!这7天的时间里,根据王建坚教练的练兵计划,队员们分别参加了13日开始的范德比尔特杯比赛、14日和15日的公开组双人赛、16-17日的女子双人赛和18-19日的女子瑞士团体赛。

盘点本次北美春季大赛,队员们的状态可以说是随着赛事的推进而臻于佳境。13日范德比尔特杯,姑娘们首轮遭遇实力强大的Mahaffey队,虽以大比分落后,但仍顶住压力艰难赢得1节。14日,王玮和刘硕妍在80对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当日公开组双人赛冠军,另一对组合李依婷和夏媚则获得同组别的第8名。15日的双人赛姑娘们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惊喜,98对选手参赛,李依婷和夏媚组合获得当日公开组双人赛冠军,王玮和刘硕妍则获得全场第7。两对搭档间这种你追我赶的竞争势头可见一斑!16日开始的女子双人赛,共有72对选手参加,预赛阶段李依婷、夏媚排名第4,王玮、刘硕妍位列第14,双双杀入决赛。决赛中两对选手的名次又一次惊人的接近:王玮、刘硕妍组合获得第4名,李依婷和夏媚则位列第5名!18日女子瑞士团体赛预赛中国希望队在参赛的10队中排名第一,19日姑娘们将这种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夺得本届女子瑞士团体赛冠军!

左起:王玮、刘硕妍、李依婷、夏媚

对于姑娘们本次练兵的表现,王建坚教练表示还是比较满意的,他说不论是大家长途跋涉后的迅速调整进入比赛状态,还是队友间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和互相关心的团队意识,抑或是年轻牌手们面对实力强悍对手的平常心态和顽强意志,这些优秀的品质和国际大赛经验的磨砺都是必不可少的,这也必将在这支希望队未来的成长中发挥出积极作用。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