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赛徐工斩获女甲冠军,各组别升降级名单陆续揭晓

全国大学生赛徐工斩获女甲冠军,各组别升降级名单陆续揭晓

2017-07-25
中国桥牌协会

  全国大学生赛徐工斩获女甲冠军,各组别升降级名单陆续揭晓

 

截至到7月25日,2017年“中体明星”杯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已经走完赛程的四分之三,最终徐州工程学院斩获女子甲级团体赛冠军。女子甲级前6名分别是徐州工程学院、河北师范大学、山西大学、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中华女子学院。在女子乙级团体赛中,华中师范大学名列榜首,与西南科技大学、江汉大学、郑州师范学院四校同时晋级甲组。

 

女甲冠军--徐州工程学院

 

女乙冠军-华中师范大学

公开甲级团体赛A组中,复旦大学连续三日占领榜首,天津师范大学紧跟其后,公开甲级团体赛B组中,北京大学又一次占领首位,上海交通大学以微弱的分差暂时排名第二。两组前6名队伍进入C组循环赛,其他队伍则进入D组。今天第4轮循环赛结束后,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暂时居于前三。公开乙级团体赛结束了9轮全部比赛,北京建筑大学名列榜首,与武汉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南昌工程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一起晋升甲级行列。

明天的各组别双人赛,公开甲级团体赛也将陆续揭晓结果,让我们期待明天最具看点的公甲收官之战,究竟是哪支队伍能夺得桂冠。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