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四队桥牌对抗赛绵阳开打 老年队首日获胜

第三届四队桥牌对抗赛绵阳开打 老年队首日获胜

2017-10-03
泛华桥牌俱乐部

 第三届四队桥牌对抗赛绵阳开打 老年队首日获胜

       十一长假,有一群热爱桥牌的人选择打桥牌过节,他们就是参加在四川绵阳锦烁度假酒店的第三届四队桥牌对抗赛的四支队伍。这四支队伍各有特点,分别是:王大德倾力打造的“桥牌恒大”锦烁酒店队(原泛华)、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林荣强打造的中国老年队(北京信远)、以国家男队二队为原班人马的吉林鼎元队和国内第一支聘请外援的陈继带领的普得队。10月2日三轮比赛结束,中国老年队仅由两对组合陶建华/孙铭、沈小农/沈明坤组成的信远队夺得单日赛冠军。
 
锦烁酒店队-王大德
 
 锦烁酒店队-鞠传成
 锦烁酒店队-石正钧
 锦烁酒店队-庄则军
中国老年队(北京信远)-孙铭
 
中国老年队(北京信远)--陶建华
 
 
吉林鼎元队-金占杰
 普得队-陈继
 普得队-福中
普得队-侯勖
 
       这是四支队伍的第三次对抗赛,其余两次分别是杭州和北京举行。比赛为期三天,每天打三轮,每轮打16副牌。比赛共设三个单日冠军和总冠军,
       四支队伍中,信远队只有两对组合,他们没有休息,必须轮轮上场,然而陶建华/孙铭、沈小农/沈明坤两队中国老年队的年长牌手不仅克服了体力问题,还在比赛中有很好的发挥,最终以三轮43.43分获得首日比赛的冠军,东道主王大德率队以40.16屈居首日赛第二,陈继带领的普得和吉林省桥协主席金占杰带领的吉林鼎元分列三四名。
       10月3日,四队将进行第二天的三轮角逐。(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