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浦东宣桥“大朋VR杯”桥牌公开赛成功举办

2018年浦东宣桥“大朋VR杯”桥牌公开赛成功举办

2018-01-08
上海浦东宣桥社区桥牌俱乐部
532421195455484977.jpg

                    2018年浦东宣桥大朋VR桥牌公开赛成功举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上海浦东新区宣桥镇迎来新年首场桥牌盛会---2018年浦东宣桥“大朋VR杯”桥牌公开赛。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宣桥社区桥牌俱乐部主办,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喜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市浦东新区原人大副主任、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会长陈建,浦东新区宣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周丽华,上海市浦东新区桥牌协会秘书长阮兴,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章立,上海喜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周利华等嘉宾出席了开赛和颁奖仪式。

167来自江、浙、沪的52支桥牌代表队共260多名运动员欢聚浦东宣桥,共同交流切磋桥牌技艺,参赛队伍中不乏全国A级桥牌俱乐部和职业桥牌人士。经过两天一夜128副牌的激烈比拼无将飞翔、泓璞资产、青岛斯福特、浦东宣桥队分别荣获第一至四名

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体育运动,它崇尚公平、公正,具有增智益脑、陶冶情操、完善性格的功能,讲究考虑全局、协作配合的技艺。通过比赛,相互交流、切磋牌技、增进友谊,弘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它对提高市民的整体素质、提升和发展群众体育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比赛为桥牌爱好者搭建了学习互进的平台,进一步浓厚了宣桥的桥牌活动氛围,体现了良好的办赛服务水平。宣桥社区桥牌俱乐部多年来立足桥牌项目普及发展,为宣桥镇体育事业一镇一品建设带来了积极作用,不断推进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推动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社区氛围。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