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约会灵山下,炫彩追梦太湖边

春天约会灵山下,炫彩追梦太湖边

2018-02-22
江苏省桥牌协会

 春天约会灵山下,炫彩追梦太湖边

 

    江南的春天不同于别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刹那间来的那么迅猛,那么强烈。江南则烟雨三月,一如含黛妮子,半掩门帘半遮脸,潜来润物细无声,将依依哝哝演绎至骨髓,柔酥的感觉赋予春天另样的极致。一曲太湖美,几人沉醉,一抹春色浓,点缀波光。更兼曲曲折折寻进灵山,拜谒祥福寺,登云大佛,惊叹于自然的博大和本身的渺小,岁月的长久和人生的短暂。早就倾心光华纯净的太湖,肃穆的大佛,美仑的梵宫。至我尘心将洗,一任烟波泛百里;让尔无忧忘否,唯有信念归千年。

   上世纪八十年代,恰逢我等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为挚爱的桥牌挥洒青春。多少日子,不畏艰辛,风雨兼行,只为一次桥牌的聚集。不忘初心,不图名利,几张矮凳,一张书桌,成为我们的战场。简陋的条件下我们守望着,诠释精神大于物质的真实含义。对桥牌的执着让我们懂得了桥牌的理念、文化、礼仪乃至精神。而今科技在进步、时代已变迁。桥牌也步入了职业化,信息电子化的高强度对抗。东瀛浪人、鱼尾狮游子、欧罗巴骑士蜂拥而至,中国桥牌俨然成为欧美之外的另一个中心。我们则随着年月流逝,面临上有老下有小的压力,被我们深爱的赛场边缘化。曾几何时,我们在桥牌竞技场上,一次次成为背景墙,有心杀敌,无力回天,收获的是一次次的无奈,成为各地GDP无怨无悔的奉献者。浪打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桥牌这个舞台似乎已逐渐离我们远去。

无锡太湖明珠国际大酒店濒太湖之滨,沐灵山祥光,改宾馆大夏之风,楼宇亭台错落别致,园林池塘曲径通幽。酒店镶嵌在群绿之间,高尔夫、网球、游泳池点缀其中。快乐侯鸟桥牌俱乐部秉承“康复养生、休闲娱乐、沐浴晚霞、炫彩夕阳、精彩人生”之宗旨,在此湖光山色之中创办“炫夕阳太湖天仙配混合桥牌赛”。比赛宗旨拟创“自由、欢快”之气氛。设参赛年龄门槛,意在开拓全新领域,为即将隐退二线的桥友打造专属自己的天空。桥牌叫打沟通,桥旅相容;皆劳逸结合、康复养生。男女搭档乃阴阳相生,得天仙配之绝妙。

那张久违的报名表,当年就是出师表,是挑战书。今天,我们又看到了那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仿佛一张张鲜活的面容浮现,引起我们对那些峥嵘岁月的回忆。

来吧!来太湖,来灵山,来太湖明珠,来2018年第二届“快乐候鸟杯”天仙配混合桥牌赛场!

在我们自己的舞台上,远离浮世的奔波,咀嚼生活的味道。往事在光阴的流逝中若隐若现,牵动着曾经的桥牌思绪,期盼再现往日的欢乐与辉煌。

来吧!和当年一同拼搏赛场的队友、对手来一场畅快淋漓的重聚!

    来吧!和我们深爱的桥牌,和这明媚的春天约会!

 

                    

                             快乐候鸟桥牌俱乐部   尹兵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