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桥协在延庆区举办桥牌教师初级培训班

北京桥协在延庆区举办桥牌教师初级培训班

2018-03-19
北京市桥牌协会

 

 北京桥协在延庆区举办桥牌教师初级培训班

 

为深入落实全民健身精神,广泛普及桥牌这项高雅文明的智力运动,培养更多的桥牌教师在中小学校开展桥牌教学活动,同时带动远郊区县青少年桥牌的发展,北京市桥牌协会联手延庆区教委于316日至18日在延庆三中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桥牌教师初级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延庆区6所中小学,共30多人,其中有多名学校校长。北京市桥牌协会秘书长吴爱萍和副秘书长国家级裁判王爱军参加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延庆区教委体美科池科长和吴爱萍秘书长分别讲话,他们都提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有更多的教师学会打桥牌,能够在中小学开设桥牌课,带动延庆区各中、小学校桥牌活动的开展。

本次培训,北京桥协委派桥牌高级讲师何志洪担任授课老师,何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桥牌运动的起源与发展、桥牌基本知识,学习桥牌的好处以及青少年学习桥牌的特殊益处等。利用多媒体教学,借助新睿桥牌学堂使学员们迅速掌握了赢墩桥牌和迷你桥牌的打牌方法。本次培训班还讲授了桥牌打法,桥牌的首攻与信号,自然叫牌法等定约桥牌的知识,为学员全面掌握桥牌打基础。培训班上还介绍了如何组织好桥牌教学,中国桥牌协会5级入门教学大纲及桥牌讲师管理办法等。

参加这次培训的教师大多数人是桥牌零基础,通过培训他们不仅掌握了赢墩桥牌和迷你桥牌技术的要领和基本打法,对定约桥牌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将为延庆区青少年桥牌的普及和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2018年延庆区教师桥牌初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桥牌高级讲师何志洪担任授课老师

2018年延庆区教师桥牌初级培训班合影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