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14届俱乐部联赛收官,冠军花落山宇

【厦门】14届俱乐部联赛收官,冠军花落山宇

2018-09-05
厦门市桥牌协会
2018联赛成绩排名表.pdf

          

      9月1日下午13:00厦门青少年宫一楼展厅,联赛第三站再燃战火,今年联赛的所有谜底将在本站揭开。

首先揭开的是甲组的争冠与保组队伍“花落谁家”。第18轮战罢,一区循环赛阶段结束。厦门山宇和公泰名茶队延续了前期的强势,顺理成章的占据前两位。最为纠结的前四(争冠组)之争中,汕头君悦队和福建汉石队在末轮“你行?你上”的对P游戏中,君悦队捉住了汉石冒叫满贯的失误,小胜跃居第三。位置最好的福赤道1575队则被“黑狼”七匹狼小咬一口,仍然保住了第四名的位置。在首轮失利以后,七匹狼队失去了提前保组的机会,成为首支进入保级组的队伍,电信天地安队在次轮败给空管队以后,成为另一支保级组的队伍。在随后的保级大战中,天地安队四战三胜,以118:80成功的将七匹狼队送回二区。

甲组半决赛,山宇队挑选了君悦队,连下两城晋级决赛。公泰名茶队只得面对福赤道1575队。话说“周老大”今年在厦门赛场展示了良好的组队能力,本站虽然缺少苦大师,却招来了去年省总决赛冠军宁德队两名主力队员刘兆兴、叶宝辉两位大师入队,战力不减。面对“黑牛”,两战一胜一负相差只有1IMP,凭借带分险险与山宇会师决赛。和去年总决赛一样,今年仍有众多吃瓜群众围观。和去年相同仍是地头蛇和过江龙之争,不同的是,去年坐在第一台的地头蛇厦门特房和过江龙泉州丰达队今年因队伍阵容不整,今年只能坐到第三台去为第五名的位置而争,厦门特房连下两城击败丰达队位列第五。山宇和公泰之战也和去年一样,波澜起伏,最终山宇队以109:95.3,拿下联赛冠军,公泰名茶队则获得亚军,亦很难得。季军战中,汕头君悦队成功逆转“黑牛”福赤道1575队夺得季军,福赤道1575队为殿军。

二区的局势则到第22轮才完全揭晓,一路紧追的三明老友队,在末轮完成超车,继厦门两仪队之后成为第二支晋升一区的队伍,在随后的PK赛中,两仪队连下两城,夺下二区冠军,三明老友队获得亚军。话说厦门两仪队自去年意外降组后,今年招回大范与老将张国明组成新的黄金搭裆,一路高歌强势回归,可喜可贺。第三个晋组名额则在莆田桥友和厦门老体协队间产生,最终莆田队连下两城,以76:51取胜获得季军,成功晋组。

二区下区队伍则是为保组而战,意外沦落到下半区的传统强队海洋三所队和龙岩桥协分获得第9名和第10名成功保组。话说去年这两个队,可是二区的第三、四名,半支脚踩在了一区的边缘的队。其余的六支队伍,明年则要和其他新队一起参加资格赛,通过选拨方能获得参加联赛正赛的资格。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