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下的桥牌热情---记2018武汉市桥牌总决赛

风雪下的桥牌热情---记2018武汉市桥牌总决赛

2019-01-02
武汉市桥牌协会

风雪下的桥牌热情

                 记2018武汉市桥牌总决赛

随着“创新教育杯”武汉市桥牌总决赛圆满结束,我们送别了2018年。这一年武汉市桥牌事业是艰辛的一年,也是红红火火的一年,更是丰硕的一年。

为期两天的桥牌总决赛,武汉喜迎瑞雪,交通不便,道路受阻,行走艰难,给参赛队员带来了不便。但风雪再大也挡不住桥牌人的热情,来自黄石、宜昌、十堰及三镇的近100名桥牌高手准时汇聚到集贤社区赛场。经过十一轮的大循环比赛,以张杰、曾翔、戴克、石江郧组成湖北银商队如愿获得冠军,布兰奇、黄石七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武汉市桥协副主席姚中兆主持了闭幕式,他高度肯定本次赛事的成功主办,同时感谢广大运动员冒着大雪、顶着寒冷、不顾雪滑路难行准时参加比赛,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比赛,并对2019年分站赛及总决赛的有关事宜提出了要求和布置。

2010年创办本次赛事以来,得到了广大桥牌爱好者的支持和积极参入。一路走来,形成了有传统特色、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高水平的赛事,有力的促进了我市桥牌事业的发展。

 

在此鸣谢创新教育、武汉市政、联合智业、黄石七星、依波精品、东风本田、布兰奇、武汉绿华等代表队,由于他们长期的支持,才有红火的赛事和生命力。同时感谢集贤社区承办了本次比赛,感谢集贤社区一批老年志愿者为本次比赛服务,感谢裁判组及工作人员辛勤的工作。

2018年我们的桥牌事业有过许多喜乐,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全民城市桥牌推广季(武汉站)活动的深入开展,把我市桥牌运动推向新的高潮,也迎来了我市桥牌运动第二个春天,但工作中还存在许多不足需要认真总结。

    

展望2019,我们任重道远。除了开展全市桥牌普及推广活动外,还要承办第44届世界桥牌锦标赛。该项顶级赛事落户湖北武汉,是我们桥牌人的福音,我们将零距离一睹世界桥牌大师的风采。也为我们桥牌光辉史上增添沉甸甸的一页。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