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桥牌,幸福的童年 --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武汉站)走进武昌文华中学站

快乐的桥牌,幸福的童年 --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武汉站)走进武昌文华中学站

2019-01-02
武汉市桥牌协会

快乐的桥牌,幸福的童年

--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武汉站)走进武昌文华中学站

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武汉站)1230日走入武汉市武昌文华中学。

该校王勇老师因为参加比赛错过了新睿桥公司做的授课辅导,没有较成熟的上课资料,只好自己备课为32名学生做了新睿桥牌学堂赢墩迷你教学。

课堂中先介绍了什么是桥牌,随后从零基础开始到赢墩迷你桥牌进行了详细解读。还让同学们在打牌中更能懂得什么是团队合作精神,在玩桥牌时对搭档和队友多一份包容心。在玩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

   王勇老师说道:“桥牌是一项不错的智力活动,能让同学们在打桥牌的同时更能体会什么是团队合作意识、同伴之间的信任和包容,学会换位思考。希望活动能让更多的同学们加入桥牌队伍中来,体会快乐的桥牌,度过幸福的童年。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