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定约桥牌团体赛在沈阳成功举办

2018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定约桥牌团体赛在沈阳成功举办

2019-01-25
辽宁省桥牌协会

    2018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是中国桥牌协会在桥牌项目普及推广方面的一次大型活动,旨在将桥牌文化传播到企、事业、机关单位、学校和社区,让更多人感受到桥牌魅力。活动覆盖沈阳、杭州、烟台、武汉、成都、贵阳和兰州7个城市,以各个城市为中心辐射周边。

    沈阳是本次推广季活动的主要城市,率先在121日举办了推广季的第一场讲座。辽宁省桥牌协会秘书长吴霞女士,亲自挂帅,第一时间组建了辽宁讲师团,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在沈阳、大连、瓦房店、鞍山、本溪五个城市一共举办了14场讲座,覆盖人数超过1500人,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另外,在举办讲座的同时,组织桥牌落地比赛,让爱好者们在参与中感受桥牌的魅力。

    2018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辽宁站决赛作为此次推广季的收官之战,吸引着桥牌爱好者的目光,此次比赛是由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和辽宁省桥牌协会主办。与以往的比赛不同,参赛队伍,是通过网络比赛产生的。201911日至10日,辽宁的牌手们通过十轮的瑞士移位赛,争夺落地赛的入场券。虽然比赛不在现场,但竞争同样激烈。

    2019120日,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定约桥牌团体赛辽宁站决赛在沈阳珀丽酒店成功举行,包括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一、二队、辽宁东和新材、红蓝倚、大连红沿河核电、丹东队、沈丹桥友队、沈阳科尔队、大连1队、本钢队、沈阳理工大学一、二队、讲师队、大连金州银行队、北重桥协队和联合队,共十六支队伍参与冠军的争夺。

                                         图片:比赛工作台

图片:比赛现场

 

    经过全天六轮的角逐,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一队以80.65VP获得冠军,辽宁东和新材以76.18VP获得亚军,红蓝倚75.44VP 获得季军。

 

 冠军队: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一队

 

亚军队:辽宁东和新材

 

季军队:红蓝倚

图片:辽宁推广季讲师团合影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