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武夷山“仙凡福第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开幕

第七届武夷山“仙凡福第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开幕

2019-03-21
中国桥牌协会

 

出席开赛仪式的嘉宾

 

         3月21日,由中国桥牌协会、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武夷山“仙凡福第杯”全国桥牌公开赛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的64支队伍400余名选手参赛。

 

武夷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官文胜

        武夷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官文胜致欢迎词,他表示,当前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新时代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旅游与体育融合发展,积极举办一系列特色体育赛事,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一年一度的桥牌赛事,规模不断扩大、水平不断提升,持续助力武夷山“体育+旅游”品牌影响力。

 

原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庄先(左)、福建省桥牌协会主席张小平(中)、武夷山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叶旭东(右)

 

        福建省桥牌协会主席张小平在致辞中讲到:桥牌比赛既是交流的平台,又是竞技的平台。武夷山桥牌比赛既为国内桥牌爱好者提供了竞技交流的良好平台,也成为了宣传、推介武夷的窗口。希望大家在比赛之余,走近武夷山水,近距体验“千载儒释道,万古山水茶”的美妙韵味。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庄先宣布开赛。

       

        出席开赛仪式的还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沈岩、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夷山市桥牌协会名誉主席叶旭东、福建省桥牌协会副主席、武夷山市桥牌协会主席王瀚岚、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主任科员张亮、比赛裁判长徐明。

 

         首日比赛结束,福建益明队、老友队、云南金石队暂列前三。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轮的积分编排赛,每轮8副牌,以累积VP积分排列名次,第1-16名的队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第一阶段第17名及以后的队伍进入附加积分编排赛,比赛于24日全部结束。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