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课程建设成效显著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课程建设成效显著

2019-04-04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课程建设成效显著

 

在高校桥牌普及推广中,课程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我校桥牌协会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学期,桥牌协会的指导老师共开设了13门次桥牌课程。其中传播学院面向印刷专业学生开设了3门次通识课,体育部在留仙洞校区开设了一门体育公选课,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面向全校开设了一门桥牌社团实践课,来自医护学院、建环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汽车学院的桥牌指导老师分别在三个校区开设了8门次校选修桥牌课程。每门课程的学生人数在20-40人之间。

 

桥牌协会在课程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实践探索。每个班级配备一名学生校队队员协助主课老师开展课程教学。在桥牌入门和提高教学中,广泛使用手机APP来延伸课堂教学,提高教学效果。同时通过线上和线下桥牌比赛,将教学和比赛结合起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