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2019年联赛预选结束,海沧、无名、安能入选正赛

【厦门】2019年联赛预选结束,海沧、无名、安能入选正赛

2019-05-02
厦门市桥牌协会

第15届厦门桥牌联赛二区预选赛本日在洪文瑞景大厦六楼土地老人活动中心开牌,实际到场10支队伍参赛,经过七轮瑞士移位赛56副牌的激烈角逐,海沧、无名、安能三队杀出重围,顺利晋级二区。

拥有福州桥牌高手黄华峰-林高日的厦门安能队赛前最被看好,事实也证明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第四轮把兵锋从榜首请下来后,就强势霸占,第六轮时,安能队已经领先第三名15个VP多,几乎是已经踩进了晋级线,只是最后一轮面对杀红眼的老牌强队厦门大学队,大比分落败,差一些就被另一支晋级热门队兵锋队反超,最终位列第三。也说明了就算是胡同赛的外围赛,也是随时可能会被不只哪来的“黑拳”来一下。

海沧队赛前并不被看好,今天上场四壮士表现稳定,第四轮以后就紧跟安能不放,最后一轮击败电力队后,拿下预选赛冠军,成为本次赛事最大的黑马。

无名队赛前是看好榜并列第二名,上午表现平平,下午一路追赶满头大汗,第六轮终于不负众望挤进晋级圈,最后一轮把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大胜规划委队后超越了安能位列第二。

再次恭喜以上三队!

正值五一小长假,能到场的都是桥牌真爱,场上的表现也各有精彩,再次感谢今天所有到场参赛、观战的牌友,祝大家五一快乐!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