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然星光俱乐部天津滨海桥牌赛

2019年自然星光俱乐部天津滨海桥牌赛

2019-05-27
天津市滨海新区桥牌运动协会

2019年自然星光俱乐部天津滨海桥牌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自然星光桥牌俱乐部

二、承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桥牌运动协会

三、协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育才学校

四、比赛时间:2019年6月7日——2019年6月8日(端午节)

五、比赛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育才学校

六、参赛办法

1.自然星光俱乐部成员可自由组队报名,由主办单位邀请天津、北京、河北、滨海等地牌友组队若干。

2.每个队限报6人(包括领队和教练),本次比赛不收报名费。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比赛限报16支队。

3.参赛运动员需自行办理意外保险,如比赛中或来往途中出现意外事故,由参赛单位或个人自负。

七、竞赛办法

(一)比赛办法

比赛执行《中国桥牌竞赛规则(2018)》。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排位赛

采用积分编排赛,共进行6轮比赛,每轮8副牌,以累积VP排列名次。前8名的队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未进入前8名的队进入第二阶段的附加赛。

第二阶段:

(1) 淘汰赛:

第一阶段排位赛第1-8名的队自动对位进入上下半区。

1/4决赛:比赛打12副牌。胜者进入半决赛,负队进入5-8名争夺赛。

半决赛:1/4决赛的4个胜队进行12副牌的比赛。胜者进入决赛,负队进入三、四名比赛。1/4决赛的4个负队进行12副牌的比赛。胜者进入争夺第五名的比赛,负队进行决定七、八名的比赛。

决名次赛:进行24副牌的比赛。分2节进行,每节12副牌,分别决出1-8名。

(2) 争优赛:

未进入淘汰赛的队进入争优赛。按积分编排赛进行4轮比赛,每轮12副牌,以累计VP排列名次,争优赛第一名为第九名,其它名次依次类推。

(二)每对牌手填写约定卡,带入赛场使用。

(三)比赛采用计算机预制牌和电子信息采集设备计分。

八、 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奖励前八名。

九、 报名与报到:

报名情况及截止时间以主办方的通知为准,各队报到时间为6月7日上午8:30,同时召开俱乐部会议研究比赛及相关事宜,请各队领队准时出席。

比赛期间,育才学校每天为参赛人员准备午餐,共两天,每名参赛人员于报到时交100元午餐费及比赛服务费。

十、其他:

各个队交通费、住宿费及个人意外保险费自理。如有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在自然星光桥牌俱乐部。

                            天津市滨海新区桥牌运动协会

                                  2019年5月19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