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届亚太桥牌锦标赛开赛

第52届亚太桥牌锦标赛开赛

2019-06-11
中国桥牌协会

 

 

      6月11日上午,第52届亚太桥牌锦标赛在新加坡拉开帷幕。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49支代表队将参加公开团体、女子团体、老年团体和混合团体4个项目的比赛。今年9月份世界桥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也将在本次比赛上产生。中国派出了4支队伍参加全部比赛。

 

      比赛将采用双循环的方式产生各组别比赛的名次,而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将在双循环之后通过淘汰赛确定。由于今年的世锦赛在武汉举办,中国队作为东道主不需要争夺出线权,因此四支队伍主要的目标将是奖牌的争夺。

 

      第一届亚太桥牌锦标赛于1957年在菲律宾的马尼拉举行,当时只有公开团体组的比赛,1963年增设了女子团体赛,2002年又增设了老年团体赛,今年则首次将混合团体赛纳入到锦标赛中。中国男队在历届锦标中共夺得8次冠军,女队有16次捧得冠军奖杯,起步较晚的中国老年队也在上一届比赛中夺得冠军。近年来,中国各队在亚太地区的成绩均处于领先地位,男队曾经在第43届到第46届的锦标赛上连续4次夺得公开组冠军,女队连续夺冠的记录更达7次之多。在第51届锦标赛上,中国队更是包揽了所有比赛项目包括青年组的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将于6月20号全部结束。

 

(男队:刘英皓、陈岗、鞠传成、邹凯、庄则军、石正钧、胡林林)

 

 

(混团:伍少红、吴昊天、廖正江、张邦祥、王萍、陈继恩、谢召彬)

 

 

 

(老年队:梁一雄、陶建华、孙铭、周家宏、沈小农、沈明坤)

 

 

 

(女队:王南、刘艳、卢燕、王晓静、左晓雪、赵冰、陈怡毅)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