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在重庆合川中学落幕

2019年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在重庆合川中学落幕

2019-08-06
中国桥牌协会

2019年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在重庆合川中学落幕

 

 

高中组团体赛冠军:江苏省太仓高级中学

 

初中组团体赛冠军:上海市民办上宝中学

 

8月5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桥牌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在重庆市合川中学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五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江苏省太仓高级中学、上海市延安中学和北京汇文中学分获高中组团体赛冠亚季军,上海市民办上宝中学、位育初级中学和上海市宝山区求真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赛前三名。

 

裁判长李铭华宣布比赛成绩

高中组团体赛亚军:上海市延安中学

高中组团体赛季军:北京汇文中学

高中组团体赛第四到八名

初中组团体赛亚军:位育初级中学

初中组团体赛季军:上海市宝山区求真中学

初中组团体赛第四到八名

 

高中组团体赛获得第四到八名的分别是上海市上海中学、人大附中、重庆合川中学一队、上海市吴淞中学一队和北京丰台二中。昆明市官渡区第五中学、华东师大宝山实验学校、苏州市南环实验中学、人大附中和上海市金教院附中分列初中组团体赛第四至八名。

高中组公开双人赛前三名

初中组公开双人赛前三名

高中组女子双人赛前三名

初中组女子双人赛前三名

 

双人赛方面,来自上海市吴淞中学的刘镇玮/徐泽诚,马鸿捷/冯金亮包揽高中组公开双人赛双方向冠军,上海金教院附中沈奕轩/朱磊,文华中学胡佑林/张天宏获得初中组公开双人赛冠军,高中组女子双人赛东道主重庆合川中学1队王爽/刘兴丽,上海中学顾祎豪/杨欣怡折桂,初中组女子双人赛上海市海滨第二中学张芝琳/陶佳怡,上海宝山区求真中学盛欣怡/顾逸欣夺魁。

颁奖仪式现场

 

重庆市棋院副院长张奎,重庆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夏一萍,合川区教育工委委员、合川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罗友、合川中学副校长黄富国、何小润等校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共同为获奖队颁奖。

 

本届全国中学生桥牌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97个学校106个代表队的589名参赛队员、179名领队教练员以及裁判员等近800人参赛。这是全国中学生桥牌赛首次在重庆举办,也是该赛事首次走进西部地区。赛事承办单位合川中学圆满完成了比赛各项承办工作的同时也取得了丰硕的比赛成绩,实现了办赛参赛双丰收。

东道主合川中学参赛队与学校领导合影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