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海市举办“圣陶沙杯”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9月)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海市举办“圣陶沙杯”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9月)

2019-09-23
上海市桥牌协会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海市举办“圣陶沙杯”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9月)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虹口区体育局、上海市桥牌协会,圣淘沙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圣陶沙杯”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9月)。比赛开始前,全体参赛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场气氛庄重热烈。上海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強主持开赛仪式,虹口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静致词,上海市桥牌协会会长邱伟昌宣布活动开始。

    参加“圣陶沙杯”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9月)活动的有:上海市老领导、上海各区、行业的老领导以及上海社会各界人士共120多位来宾。

桥牌在上海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参与该项目的人口越来越多。最近恰逢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正在中国武汉举行,11月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又将在衢州举行,两项大赛必将为推动上海桥牌运动的广泛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这次“圣陶沙杯”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9月)的举办,旨在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话友谊,同庆祖国70华诞。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