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花亭湖畔

激战花亭湖畔

2019-09-29
安徽省桥牌协会

激战花亭湖畔

       花亭湖风景区位于安徽太湖县,这里山清水秀,古迹济盛,人文荟萃,湖面碧波荡漾,生气磅礴。安徽省建国70周年“中腾集团杯”桥牌锦标赛于920日至22日,在花亭湖畔的皖府国际大酒店进行了激战。

  20日下午先举行了开幕式,太湖县人大副主任毛胜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欢迎这次盛大比赛在太湖举办,对参赛队员表示问候,他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并且期盼太湖县继续承办大规模的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32支代表队,比赛分两个阶段:7轮预赛和5轮附加赛。经过激战,九江烟水亭队最终捧得金杯,淮南舜耕、浩云、太湖桥协队分获24名;宣城卓越、星际沙尘暴、金鹰获得A组前三名;灵璧桥协、启航、岳西红队获得B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最大的特点就是整个赛程紧张激烈、悬念叠出,各队比分犬牙交错、上下浮动、飘忽不定,不战至最后一刻难分伯仲。以邢伟民副主席挂帅的安徽老年桥协队和以朱元大师领衔的安徽MBA俱乐部队在前几轮的预赛中发挥神勇,屡屡击败对手,比分遥遥领先,稳坐在一、二号台,然而,后几轮风云突变,未能稳定发挥,最终被“淘汰出局”,淡出8强之外。安徽老年队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百龄杯比赛中,还一举夺得银牌,然此次未能续写辉煌,令人扼腕。

   不少牌手认为,在桥牌桌上,强弱是相对的,机会是均等的,谁能把握机会,谁就有可能笑傲登顶。桥牌不仅是比牌技,也是比失误,看谁能降低本队的错误率。有人说,我们不是败给了对手,而是输在自己的失误上。然而,牌桌上又有谁能不犯错呢?如何减少不应有的失误,将是牌手们永远值得探讨的话题。

  本次比赛是由安徽省桥牌协会、太湖县政府主办,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太湖县桥牌协会承办的。  (大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